微雨入海棠(退)

未来3(上)

时隔一个多月我又回来了!


1.更新时间不定


2.时间线:全文刚开


3.共有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


《两a相逢必有一o》(后期会加其他)


 原创


太冷门了 只能自割腿肉


不踹人!!!!不踹人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每日一念叨:因为疫情原因,我们这里上网课啦!别高兴的太早,我也不会经常更文,只有周六和周日。。。而且更的文章可能会很少,字数也不多,毕竟我是被迫我爸我妈看着我上课,时不时来看,所以不能经常更新,但我会么摸鱼我的本上,回来一定会写哒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【请选择1 cp 2.语录 3.图片 4.片段】

这次大家经过考虑,一致选2


【恭喜获得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语录》*3


人闲马车慢,路遥星亦辞


“这是班长名字的由来吗?”宋意道。。。


段嘉衍,我喜欢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路星辞

“哇!!!”果不其然,那群CP粉又开始了“路段永远的神!!!!”“入股不亏!!!”


路星辞悄悄看了一眼段嘉衍……也不是不行……?自己怎么会有那种想法


“儿子啊,遇到喜欢的人就要大胆去追,我觉得可以,你看,当初就是你爸天天在我面前晃悠,我才。。。”姜瑶说到


“妈。。。。”


【青柠味和小苍兰绝配,路星辞和段嘉衍绝配】

“路段绝配,姐妹们一起喊!!!路段绝配!!!”

“或许青柠和小苍兰不是绝配的,但校草和校霸绝对绝配!!”


“青柠味是校草的信息素吗!!!”


小苍兰可能是以后自己分化成omega的信息素吧,段嘉衍想,路星辞和我绝配……笑死我了,爷一枝独秀!! 我现在喜欢的是江念析(抱歉,我忘记叫什么了好像是吧!)


【《两a相逢必有一o》语录*2】


他不是我的omega,他是我的简松意


“这人牛逼啊!他没把他的o当成所有物!”


“这对CP我可以!!”

“这绝对是真爱啊!!awsl!!!”


“柏松绝对是真爱!!!”


简松意一直没说话…...他还不能了解自己的心意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900字奉上


说明一点不踹人!


拜拜,我要赶紧写作业了!

评论(9)

热度(6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